昨天一個朋友來家裡,想說幾百年沒連絡,怎麼突然打電話說要來家裡坐坐!!
搞了半天是在安麗做直銷,還問我說有沒有興趣,他說做直銷是為了自己工作,
像我們這種作技術的只是在幫別人賣命而已...
還說他坐了幾年而已已經是金級,如果可以做到鑽石級,
那就可以去阿拉斯加跟杜拜旅行,公司出錢喔......
他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堆...我只淡淡的回了一句....
"那不錯!!!但那不是我想要的!!!"
在不久之前我可能會被他的說辭打動,但是現在那些話已經無法打動我了...
並不是我找到了什麼發財的門路,
也不是我有了更高尚的道德情操,
我還不知道我真正想做的是什麼,
但是我已經知道什麼是我不想做的....
我花了很多的時間才知道這件事,
所以我不想再去作一些沒有意義的嘗試,
那會花掉我很多的時間,
我已經沒有很多時間了,
我必須好好想想什麼是我想做的,
其他的,就讓別人去作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rmi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