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925音樂會開唱了,跟往常一樣的帶著老媽去拜拜順道去看看....
老爸也上來了,叫我帶老媽去看,他自己去都了兩圈就走了....
這算是有進步嗎???應該是吧....
帶著老媽坐到快四點才走,跟之前一樣....我還是覺得很空洞...
五點多,樂生盟的朋友打電話說要聊聊,騎著車又上去了....
問他們最近有啥計畫???沒有,感覺到這個活動已經愈到瓶頸了....
我接著說:樂生的保留似乎越來越渺茫,而以我的位置來看,我對樂生的保存也抱持著保留的態度...
看著來參加音樂會熙來攘往的人們,我是這麼想的...
他睜大眼睛說:即便是在我了解狀況的情形下,我還是這麼想的嗎??
對阿...我是這麼想的....
如果今天還是這樣漫無目的的高喊保留樂生
如果今天還是一樣沒有具體的可行方案
如果今天還是自己把門關起來喊爽的
那基本上我是對樂生的保存不抱希望的...
很可怕喔!!!連我都這麼想!!!我也是這麼覺得...
聊著聊著天也黑了...
看著已經人去樓空的房舍,
我獨自一人回家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rmi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