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個星期趁著天氣大好,趕緊把上次還沒上完的油漆給上完,
兩面牆壁跟天花板花了我大半天的時間才刷好!!!
刷好之後順便把房間整理整理!!!
看看我努力的結果吧....
 

效果不錯吧...一桶5百的油漆還是有差...

其實有人會覺得家裡用這種顏色是不是太強烈了?

當然這要看家裡的環境而定!!!

像我家因為是邊間,而且是坐北朝南,所以陽光充足,用這種顏色就不會覺得太刺激,

其實黃色還好,像我的房間是藍色的,音響室是紅色的!!!

我是認為除非家人反對,否則適當的使用比較濃厚的顏色,

應該能為家裡帶來一點不一樣的感覺!!!

像我這次用的黃色我就覺得很棒!!!

這油漆是在B&Q買的,但不是B&Q自己的,而是利用ICI的調色服務調出來的,

雖然價格貴的多,但是品質跟效果都令人相當滿意!!

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喔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rmi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