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環島總共花了四天又多一點的時間,騎乘里數接近1000公里,兩個人的花費大概一萬多一些,破了一次胎!!
老實說,機車環島比我們大部分人想像的容易的多...
在沿途,我們看到了更多人是騎單車環島,那遠比騎機車要困難多了...
雖然我騎自行車的能力並不一定比他們差,
但我還是由衷的敬佩那些選擇用更困難的方式去環島的那些傢伙...
 
有人問我四天環島是不是太趕了..我個人是覺得還好, 
雖然不是全省玩透透,但屁股倒也沒有都黏在椅子上..
另外...這次會用四天到五天這麼短的時間來環島是有原因的...
一來是不想在假期的最後一天才回家,
二來是我把這趟行程當作是個探路之旅,先來看看"環島"大概是什麼東西!!
有了這次經驗後,下次要安排更長時間的環島旅行,或者要改由其它方式來環島就更容易了...
有些朋友覺得我們很猛...
其實我覺得還好,我們可以,你們也沒問題..
出發前把車子保養好,換個好一點的椅墊(這很重要!!!),機車環島...隨時都可以上路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rmi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