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突然對攝影感興趣,可能是買了E-300的關係!!!以前拍照是很花錢的,底片要錢,沖洗要錢,紙張要錢,錢花的讓我這個窮困傢伙只敢遠觀!!!
DSLR的出現對愛拍照的人是個福音,不但擁有跟傳統相機一樣的操作方式,小尺寸畫質也不遜於傳統相機,最重要的是除了硬體之外,拍照幾乎不用再花什麼錢了,可以拍到天荒地老,拍到海枯石爛!!!
雖然拍照已經不在是個花大錢的玩意,但是,我們是不是還像以往一樣珍惜每一次按快門,是不是能保有對攝影的熱情呢???
對音響有熱情的時候,可以為了更好的聲音去買貴貴的線,去搬動那重重的喇叭去取得最佳的擺位,去實驗哪一條線材是目前的最佳組合,當大家都開始只聽MP3的時候,發燒友們還是抱著LP跟首版CD不放,因為還是只有LP跟CD的聲音才能滿足發燒友們挑剔的耳朵!!這一切只是為了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情!!
不管對人或對事,熱在當頭的時候總是廢寢忘食,不顧一切!!!但熱情一過,一切卻又風輕雲淡,好似昨日雲煙!!!"熱情"就像是汽油,有汽油,10萬中股破爛車可以跑的快又遠,沒汽油,百萬名車一樣停在路邊莫可奈何!!!
最近剛看完"水男孩"三部曲,也常看電視冠軍,總會發現這些人總是對自己喜愛的事物有著一份狂熱與執著,不是短暫的,而是以人生最精華的時間奉獻給他最愛的事物,總覺得這些人是幸福的,因為他們可以把自己的所有投注到自己的最愛!!!
你多久沒有發現自己的熱情了??你發現了值得自己傾出所有熱情的事物了沒有??
我還在找,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找到,但我不會停下我追尋的腳步!!!
下面是一些星期五用E-300拍的夜景,新機上手總得測試測試,拍的不好,還在學習啦...
希望我對攝影的熱情能夠繼續燃燒下去!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rmi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