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家裡的音響已經好久沒升級了....
沒錢...玩音響是很花錢的
沒閑...最近在忙認證的事情,聽音樂的時間已經很少了
沒心情...我並不是個狂熱的音響愛好者,只要聲音差不多就可以了
最近趁著手邊有點錢,趕緊把訊源做了升級,
新的唱盤是日本YAMAHA的GT-CD2,這是我很喜歡的機器,
 
我買二手的,狀況很好,一台24公斤,很棒,我想它應該可以再為我唱上好幾年的歌,
說實在的,看到他的木質上座跟電動的上蓋,不用唱歌心裡就很高興了....
能用很便宜的價格買到自己喜歡的好東西真是一件快樂的事...
基本上它的聲音還不錯,弦樂,人聲,小編制室內樂都有很不錯的表現,
不過聲音有點緊,有點瘦,聽大編制的時候放不開,這是個缺點,
為了彌補這個缺點,我又從網路上弄來了一台Sonic Frontier SFD-1 MK2
昨天才接上去,聲音似乎沒有多大的變化,可能還得花點時間來調整....
希望能調出寬宏細緻的聲音來.....
對於這樣的升級我很滿意,我想,下次升級又不知道要到多久以後了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rmi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