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店是Win推薦的,看他說成那樣,想不去吃吃都不成!!!
原想減重到75再去這家店的,不過難得大家出門,想說那就去嚐嚐鮮,看看是不是像Win說的那麼好!!!
這家店離南崁交流道有點距離,不過附近還滿熱鬧的,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九點多,店裡面只有一組客人,
店家招待的勤快,原本想說要大吃一頓的,不過小潘剛吃過點東西,另外一對朋友腸胃不太舒服,
他們只點了燒肉定食跟豬排定食,至於我,雖然是減肥期間,不過既然來了,也就不用太客氣了..
牛肋條定食,

生牛肉:

綜合天婦羅:

整個吃下來我覺得味道還挺不錯的,
牛肉燒烤的嫩度剛好,醬汁味道也不會太重,
生牛肉其他人不太敢碰,不過我倒是覺得挺好吃的,很合我的味道
綜合天婦羅份量多,味道也不錯,不過洋蔥不知道是不是沒透,裡面的味道還是很嗆人...
我一個人算算吃了550,不過我是覺得物有所值,光是定食跟生牛肉就夠讓我回味的了...
跟台北的店比起來,勝太郎在各方面都不差,唯一比較差的地方就是地點...
開在南崁那麼裡面,除了當地客,還真的沒多少人會去吃...
這是一家很不錯的店,希望大家有機會去試試看大版主廚的手藝!!!
arrow
arrow

    myrmi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