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正進入音響的領域應該是在買了Westlake BBSM-10的喇叭之後!!!

會喜歡Westlake的原因只有一個:橫置式的外型非常吸引我....

在雜誌上看到廣告的時候,貓貓就被他的外表深深的吸引,那時候貓貓的總覺得要買一對來聽聽...

後來在二手店看到的時候,連想都沒想就給它買回家了....連兩隻鋼烤的腳架九萬多塊吧...

花的一點都不心疼....哈哈...

說實在的,在買到這對喇叭之前我從沒聽過它的聲音,我也不知道它是不是我喜歡的聲音,

甚至他第一次發聲都是在我買了他的兩年之後...

真是瘋了...我自己都這麼覺得.....

三年前搬到新家之後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對喇叭搬上樓...

老弟說以後這種苦差事別找他....

在家裡弄了間小小的視聽室,這喇叭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,看資料以為很好推,

沒多想就把中榮跟之前買的王盤接上去...天ㄚ...........

這是啥聲音阿...這麼難聽....不是說很好聽嗎??不是說聲音淳厚嗎??

怎麼聽起來像在殺一隻快掛掉的豬...唉的有氣無力....超失望的...

可當時也沒有錢買別的機器了...將就著聽吧.....

在還沒買擴大機之前,有陣子很想把喇叭賣掉,想說換對小喇叭,便宜些,好推些,還可以換點現金...

可就是捨不得她那個漂亮的樣子...捨不得阿..........

終究還是把他留了下來,終究等到了可以用的擴大機,終究他發出了他應該有的聲音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rmi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