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陣子找唱片行找上了癮,在搜尋過網路上的資料之後,
我發現全台非連鎖性的唱片行總數可能不到150家了,這個數量可還真是少,
或許有機會走透透也說不定!!!!也因此我想替我去過的唱片行做個介紹,
說替他們打廣告也好,總是希望有更多人能在唱片行找到他們要的東西!!!!
昨天去的是位在和平東路一段的"禮樂唱片行"!!!
他真是家小唱片行,店面超小,10坪多一點吧,
賣的片子以純古典音樂的片子跟DVD為主,大概佔90%左右,
他們家陳列的方式也很有趣,是以音樂類型來陳列的,歌劇,弦樂,交響樂跟室內樂,
數量不算多,不過精品還不少,像早期的謝霖就一大堆,外面早就沒了
不過,我覺得這家店最大的特色應該是老板娘,
老闆娘親切,音樂知識豐富,店裡面的服務也好,
我覺得這是一家可以推薦的好店,
值得樂友前往,必然大有收穫!!!!
問我有沒有收穫???不可說不可說!!!哈哈...........
至於昨天另外去的兩家位在華西街的唱片行,普普,沒啥好說的!!!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禮樂唱片行:和平東路一段122號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rmi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