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趁著年假4天下了一趟台中跟彰化,主要是想去看看台中跟彰化的傳統市場跟彰化的扇形車庫!!!
照著書上說的走了一趟台中市區的第二市場,似乎沒有想像中的精采,
在人人跟跳蚤市場也沒挖到什麼寶,不過在東海藝術街卻吃到一頓還不錯的餐廳...

其實東海藝術街裡看起來能吃的東西不少,能引起人食慾的店卻不多,
我跟小肥子逛來逛去就選了這家"看起來"不錯吃的店...
餐廳走的是高級風,服務人員態度良好,餐廳裝潢很有水準,

坐下來就點餐了!!!
不過總怕踩到地雷,而且它的排餐不算便宜,所以還是點些價廉的東西先試試口味,
我只點了7"的雞肉Pizza,小肥子點了白醬蚵犡義大利麵套餐...
等上菜的期間,看了餐廳的簡介...這的餐具用的很高級,顧客如果弄壞了要賠一半...這個....

先上了小肥子的沙拉...

很精緻的樣子..服務人員還會跟顧客解說這是什麼醬搭配什麼什麼...
我是聽不太懂啦,反正吃了就知道...
三樣小點,一人一半,味道相當好,不會因為東西少而減低了她的味道...
後面的附湯跟麵包也不錯,青醬奶油做的香味十足而不膩...
因為我只有點Pizza..所以我的Pizza先上了...

七吋薄餅Pizza用木盤裝著,挺有意思的...
用刀子切開,幸好我多花50塊換莫札雷拉起司,
起司味道很夠,餅皮薄而脆,我想這是我這陣子吃過最好的Pizza了...
兩個人分食掉Pizza之後,白醬蚵犡義大利麵跟著上...
白醬做的不好,味道就容易變的濃膩而讓人覺得噁心...
佛羅倫斯的卻做的濃厚而清爽...不簡單阿....
在這之間因為我的Pizza吃完了,沒事幹,想說前面這麼精彩,那就點個甜點吃吃看...
但是因為他家只有提拉米蘇根焦糖布丁(的樣子),有點興趣缺缺..就沒點了...
吃完了麵,上了小肥子的飲料跟提拉米蘇...

服務人員說提拉米蘇跟冰淇淋是自己做的,味道很好,真的很好吃....
這樣算算兩個人吃一千,在台北算普通,在台中應該有點高了,不過我看來客不絕,我想店家應該也是做出了口碑.
我對這家店還頗滿意,對他的排餐也有很高的興致,我想要踩到地雷的機會應該不大,所以我也辦了一張貴賓卡..
不過我對店家有點小小的意見....
甜點不夠精采!!!
我不是說他的甜點不好吃,而是不夠吸引人....
當你享用了美味的食物之後,應該會希望再最後能夠用甜點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...
可惜我認為店家在甜點方面還搭不上餐點,殊為可惜...
其他的就沒什麼好嫌的了,畢竟在台北花一千塊也不一定能吃到相同水準的食物...
我現在所期待的就是下次的餐點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rmi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